2007-10-27 05:32:08R&B around MY world

糗事543...



早上5點了精神還很好,不想睡覺,
躺著不知道為何幾個以前的糗事一直浮現腦海中~
想著、想著~我就想
不然說出來給大家笑笑好了!

分享3個剛剛一直冒在我腦海中的糗事給大家聽聽

第(一)個:

話說以前讀書時,上課、下課班長都會喊「起立」、「敬禮」,然後所有學生都會一邊向老師鞠躬,一邊說著:「謝謝老師」。

結果,有一次,在我國一時,某一次的地理課,下課時老師發現,

(咦?)~今天打鐘了,但班長怎麼都沒有動靜呢? 結果一問大家,大家就回老師

「班長去參加國語文競賽」了。

然後,老師很裡所當然的說:那副班長喊!~ 結果大家又回老師說:

「副班長去參加數學競賽」了。

老師想了想,又說:「沒關係,那換風紀股長─!」

結果好死不死,
那天風紀股長~ 去參加跑步比賽!...


老師突然覺得驚訝,
怎麼那麼巧,都在她的課堂上發生,

於是,她以不信邪的方式~又再說,

「沒關係!我們還有〝衛生股長〞!」
「那我們麻煩我們的衛生股長幫我們喊一下,下課好了!」

於是當時,任衛生一職的我,
對於這突如其來被老師點到要喊口令,
加上國小畢業後~ 
一陣子,沒喊過起立敬禮的緊張,

就直接站起來
然後,

突然大聲對大家喊~『下課!』...

(...完全省略了「起立!」、「敬禮!」、「謝謝老師!」...)


接著,
老師愣住,
然後全班大笑,
then大家就開心地解散了...

當時的我好糗...
剩我一人站在座位上,傻紅了臉...

(那時教室在3樓的我,真的只差鑽洞直接到B1去啊!)



第(二)個:

大學畢業後,剛開始工作,
在第一份工作的第三個月,
某一次,我的經理大老闆一邊講電話,
一邊喊著我的名字,然後問我:
『妳是什麼時候到的啊?』 (大聲)

當時座位離她有點遠的我
於是窩心,
更大聲的回應說:『11點!』、『我今天上11點的班』!


然後辦公室就突然「靜默」3秒鐘,
大家互望,

然後,經理老闆微笑了一下,
再清楚地問我一次說:
『我的意思是,〝幾月幾號報到〞───的拉...』

Then ,...
Me:...(小小小...聲音的回答,並說出〝報到日期〞...)


結果...
安靜的辦公室,
也就突然很有默契的大笑起來...

(是...
是...總公司人資部來電,
線上詢問---新人報到和工作的狀況等等~啦...)

於是,
那時和同事還不熟的我...對於醬的狀況,
就只能任由大家開心... 去了...

(當時下場也是一樣, ”鑽洞”...啊我!)



第(三)個:

第三個要說的,跟第二個有點關連
因為事情的發生,跟我的經理老闆有關;

話說,我的經理老闆是位〝漂亮、很有手腕〞的狠角色!

記得剛進公司時,同事們對我很好,總是很照顧我,會跟我說一些
「老闆的個性,什ㄇ什ㄇ...」和「老闆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提醒之類的

而那時對行政工作一點概念都沒有的我,
當接到大家的「訓誡」時,內心實在是感激萬分,
想當然爾,
我也就一直戰戰兢兢、用最大的努力和心細努力地工作著。


某次,
忘不了,在工作大約1年後的某個冬天,
換穿新制服的第一個禮拜:

因為以前我總是習慣,
進公司後,馬上把當天該給各單位的東西都先準備好,然後發送各部門;
所以大概上午時間,大家都會很習慣的看見我穿梭在公司各部門之間,


事情就在,
剛穿新制服的~某天中午,

在我自以為文件整理發送完,開心回到辦公室後,
一開門就遇見精神抖首、美麗的經理老闆,

而她真是位不錯的主管,
除了會和員工打招呼、聊天,她還會關心員工;

那天,
我們一如往常,打招呼後開始閒話家常,說說笑笑~

就在我們聊的很開心的時候,
她突然很正經的看著我,
並叫我的名字,認真地跟我說:

『為什麼,你的制服跟〝我的〞不大一樣呢?...』(???!!!)


接著,換我愣了一下、思考、然後往下看著自己的衣服,回看著她

然後發現~ (!!!!!!!!!)

『挖咧~ 制服穿反了一個早上~......』

(內心OS: 嗚嗚嗚... @#$%^&*!!! 其他部門的同事沒良心...都沒有人告訴我...)


然後跟前兩個的糗狀下場一樣,

旁人→ (她),「開心大笑」,然後心情很好的回她的座位上打拚
(狠角色的她內心應該一直偷笑...我猜)


而我立刻...~ 飛速衝到廁所~
再去『鑽鑽鑽~鑽洞ㄇ』


當然不是啊!
挖什麼洞壓~
當然是趕快去把衣服穿正啦!

呼~當時又是一個糗死了的狀態!

只是好險,
那天熟的同事大部分都出門找客戶去了,
辦公室剩的人...我記得不多;
然後我就只能假裝無大礙...
繼續回座位努力工作去...。



--------------------------------------------------------


哈,上面是我白痴二、三事啦
回想起來,覺得當時真是有點糗!

不過,
也許這就是人生的成長過程。

上一篇:我要減肥!

下一篇:11月的插曲

阿姐 2007-10-27 23:19:33

補一句~~~

白痴!!!

哈哈。。。

版主回應
ㄚ接~
這一切...

還不是被你傳染的!
XD
2007-10-28 18:50:32
阿姐 2007-10-27 23:18:45

哇哈哈哈哈~~~~~
好好笑
好好笑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