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02:48:44POPO

這樣的夜裡....隔外.......寂寞

難得的一日....我....跟我家人去墾丁一日遊.....
在去的路上...夜太黑雲太厚月太亮...在夜與雲及月之下...
海面上的光顯的特別美特別亮

這樣的心情隔外的覺得感傷....
呵......買了一件裙子說.....
這次買更便宜了...一件250元...
陌名的高興了起來^^/

最令我快樂的事....
我跟老媽去四重溪
去洗大眾池....就是那種全身脫完完跟大家一起洗的那種哦...
超棒的..因為那是公共的..所以不用錢吶.....
洗溫泉果然是一件超棒地事..尤其還不用花錢....
呵.....

明天要去給一個認識十年的朋友請客...
她要嫁人囉....
我又要包紅出去囉....
咧咧咧...還是要恭喜他啦......
要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