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2 01:16:38雅怡

改變

最近心情很亂

你也好忙

淳跟我說分手後又合好的情侶不會維持太久

畢竟兩個人都改變了

這些話並不是只有一個人對我說過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聽不進去?

但現實生活中我必須去面對的就是先離婚

其它的以後再說吧!

長越大朋友雖不多

但都是知心的

謝謝你們聽我說話

甚至逗我開心

心裡滿滿是溫暖

你呢?

現在除了工作還是工作嗎?

不敢去打擾你

等著你回覆訊息

我知道你忙所以也見不到你甚至跟你說上話

我知道你很拼很想證明你有能力辦到

所以⋯我只能默默跟你說聲加油和辛苦了

我知道你這些年發生了不少事

也改變了你對人的態度

我沒有時光機

我無法回到過去

也沒辦法讓一切重來

向前看是我限定該做的

謝謝你當我的堅固停靠站

那個曾經需要你的女人也要獨立面對更多事了

我沒有一個溫暖的擁抱可以暫時安慰

沒有溫暖的手在我需要的時候給我緊緊抓牢

沒有嘻嘻哈哈的歡笑聲能逗我開心

真的有時候會覺得挺寂寞的

累了⋯不是該稍微停下來休息嗎?

為什麼我變得沒有資格?

為了小孩和自己

我要更加倍的活著

一天很快就過完

有些事情卻可以一拖再拖無法乾脆利落

別在傻傻的了

清醒了女人

夢終究是夢

心裡有好多話想說

家人不懂,我不會反駁

我懶得跟任何人解釋了

我希望未來的我每一天仰望天空時

都是藍天配上漂亮的雲朵

上一篇: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