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00:02:13 Ms.昕

 數不完的好日子,



段考完了
考的不算太好也不算太差

然後座位又換了
很榮幸我坐在第一排講桌正前方
很高興一位鵝同學再度與我相鄰
很不幸我們上課不能看小說了

可是希望坐在前頭能幫助專注力
讓最後一次考試考好
陳敬理我們一起加油!!!
高知識一族阿XD





最近感覺事情很多
雖然丙檢完了段考完了
但每個人都像各懷心事一樣
各自有各自的事要操心

有的時候
幫不上忙就成了一種無助感




不過最近有一件值得開心的事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機會看到這篇
還是你看到了也不知道我在說你
反正就發自內心很快樂那種
然後很溫暖是真的
就像回到過去似曾相識的那樣
不知道你有沒有感染上我快樂的氣息呢?

說好了這種感覺永遠都不要變






禮拜五和女孩們去看了 PS我愛你
溫同學和鵝同學居然哭了 我的媽
這部戲真的沒有哭點阿
好啦有一些片段啦
但怎麼會哭了真是太誇張!!!

這根本是一部笑死人的愛情浪漫喜劇阿
我和蔡都快笑死了耶
真的超好笑
然後愛爾蘭真不是普通的漂亮
愛爾蘭男人也真不是普通的帥和普通的浪漫

陳思昱
我們這一生一定要去過一次
為了愛爾蘭男人和愛爾蘭美麗的景色!!!




後來和陳思昱在麥當勞
突然想到
然後跟她說:

我覺得阿官真的是很可愛的妹妹
哪個男人要是敢欺負她一定閹了他

陳黑:
對阿哪個男人哪忍心欺負她阿




洪惠娟小朋友
我真的覺得妳越來越可愛了
我終於了解陳思昱幹嘛每次都想抱著妳愛妳愛妳的叫了
妳實在是太可愛的小妹妹了

讓我跟陳思昱來保護妳吧
妹妹=]






昨天禮拜六又是麻將日
我們打得很開心
歐一直一直放槍阿 太酷了
然後阿梁也來了

下一次的麻將日又快到了XD



昕芳 2008-05-22 09:41:23

我當真了哦小朋友

我們哪有噁心阿
這是發自內心ok?

哈哈哈我每天都期待吃便當

阿官 2008-05-22 09:34:31

哈哈高嗎你們
開玩笑的啦::)

你們真是越來越噁心啦::)
昕芳吃便當了開心點哈哈

昕芳 2008-05-21 19:20:17

ok我都打零分妳說好不好
就不要以後我嫁愛爾蘭人讓妳大傻眼
妳才別夢了
洪惠娟哪會看上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