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02:35:31淡藍色幸福

愉 快 的 夜 晚 有 酒 有 牌 陪 著 我 !


呼 ~ 今 晚 姍 和 妹 妹 來 我 們 家 玩,
帶 了 『 白 蘭 地 』 來 跟 我 喝 。

哇 ~ 還 是 好 燒 阿 而 且 都 是 酒 精 味 !
以 前 喝 過 一 次 喉 嚨 燒 的 受 不 了 就 不 敢 喝 了 ,
提 起 勇 氣 再 來 嚐 一 次 ,
還 是 蠻 燒 的 而 且 也 都 是 酒 精 味 ,
妹 妹 好 心 的 幫 我 加 了 冰 塊 ,
果 真 一 喝 好 很 多 了 雖 然 酒 精 味 還 是 蠻 厚 的 !
不 過 越 喝 居 然 慢 慢 回 甘 ㄟ ,
是 種 說 不 出 的 甜 味 在 喉 嚨 擴 散 。

希 望 我 們 的 論 文 也 能 像 喝 白 蘭 地 一 樣 ,
越 來 越 順 最 後 得 到 甜 美 的 結 果 。
下 禮 拜 就 要 交 書 面 了 下 下 禮 拜 要 上 戰 場 ,
各 位 同 志 們 , 我 們 努 力 衝 阿 !

但 是 白 蘭 地 還 是 太 強 烈 了 ,
晚 上 還 要 趕 論 文 明 早 還 要 Meeting ,
把 前 幾 天 陪 朋 友 喝 剩 的 啤 酒 拿 來 喝 ,
( 前 兩 天 陪 失 戀 的 朋 友 喝 到 早 上 八 點 , 超 累 ! )
還 把 老 大 之 前 買 的 白 酒 拿 來 喝 ,
本 人 還 是 喝 這 種 的 比 較 海 量 , 哈 哈 !

喝 完 就 來 打 個 麻 將 瘋 一 下 ,
不 賴 ! 今 晚 的 運 也 蠻 好 的 姍 也 不 錯 !
最 後 一 把 來 個 自 摸 各 彈 三 家 一 次 耳 朵 , 呵 !
真 是 個 愉 快 的 夜 晚 阿 !




來 去 做 論 文 囉 !
ㄌㄩㄝ^^ 2007-05-24 09:54:51

你是酒鬼= =ㄎㄎ

版主回應
淳 ~
妳 喔 ~ 又 嗆 我 !
自 己 感 冒 要 好 好 注 意 拉 ~
多 喝 水 多 休 息 不 要 再 熬 夜 了!
聽 話 唷 ~
2007-05-25 04: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