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02:14:52淡藍色幸福

大 觀 盃 , 水 啦 !

最 後 一 年 的 大 觀 盃 終 於 落 幕 了 。

比 賽 的 賣 力 加 油 的 也 賣 力 ,
唯 一 美 中 不 足 的 就 是 ↓
哇 靠 ! 這 是 啥 咪 爛 天 氣 拉 !
一 下 子 太 陽 大 的 跟 什 麼 一 樣 ,
差 點 沒 曬 的 我 頭 暈 眼 花 。
一 下 子 又 下 起 傾 盆 大 雨 ,
從 五 點 等 到 九 點 多 真 是 累 垮 我 們 了 。

這 次 收 穫 最 多 的 就 是 感 受 到 休 憩 的 團 結 ,
還 有 最 重 要 的 → → ↓
一 個 個 變 成 小 黑 炭 的 我 們!
天 哪 , 我 的 臉 上 出 現 了 白 眼 鏡 = =
卡 緊 卡 緊 !
來 去 敷 個 美 白 面 膜 !







現 在 學 還 我 漂 漂 拳 , 來 的 急 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