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5 19:54:32浪費生命..製造回憶

爆炸....

我真的覺得自己已經處在爆炸的邊緣.....

 

考試的時間越來越接近.....

我卻越來越忙碌....連念書的時間也沒有

心情也就更加煩躁....

再加上為甚麼在忙的時候....

總是會有許多人要來煩妳

 

在學校已經忙到馬不停蹄....連休息的時間也沒有

拼命的把握時間製作畢業典禮表演的道具....

搭班老師只負責買材料....就跟我說:小孩我來帶就好,因為妳做得比較上手了,所以就交由妳負責了!

我真的做到快要飆髒話了

我寧願帶小孩......整個肩膀因為做道具硬到不行

回家累得半死....還要念書

 

研究所同學摘要寫不出來....打電話哭著要我幫忙寫

我實在很想大吼....我心情已經很差了.....可不可以不要再把負面情緒加給我

不是我不幫忙......我自己也很想哭了啊....

 

今天我媽要我帶外勞去夜市買褲子.....

煩躁的心情又油然而生

為甚麼又要我.....

 

我一整天寫題目念書....已經快悶到爆了

為甚麼又要我做這件事情

一定得今天買褲子嗎

 

一定得是我嗎

 

 

就如同在學校.....在班上一樣

我很想問小孩:一定得要我才行嗎?你可不可以找班上另外一位老師?

擦藥也要我、告狀也要我、什麼都要我

 

 

我真的很想爆炸

讓自己徹底放空....

 

 

所以不要再來煩我了

我真的很煩躁....隨時都有可能被波及....

 

找個人來點火.....讓我爆炸吧

我真的很想兩手一攤....什麼都不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