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7 16:42:54浪費生命..製造回憶

有時候

在二二八連假的前夕....我開始成了沒有工作的考生...

 

一直在猶豫著要不要考試的這幾年....

沒有想到因為一個契機....讓我連猶豫都沒有選擇了...

就是得考了....

 

有時候我很讚賞胖胖學長的樂觀

他說:我不會覺得壓力大阿,因為我一定會考上,所以哪來的壓力?

 

讓我當頭棒喝....真想拍手喝采....

我該好好學習這種人生態度....

 

星期六的烤肉之約....雖然有些出乎大家的意料之外

但還好....大家聊得很愉快.....也都從不認識到可以說:下次再一起約吃飯...

真是有趣

我可是忙了一下午準備食材

深深覺得當家庭主婦好累=.=....

 

隔天一大早五點多起床.....一起和小瑋到九族文化村看櫻花

真的是塞爆了.....

天氣也不佳....雖然有拍照....但好懶得把照片整理放上來了....

下午一點多就離開了九族....

然後帶小瑋回外婆家走走

這是他第一次回我外婆家....卻意外地碰見了很多親戚

 

等小瑋載我回高雄時....已經晚上八點

兩個人累得癱在沙發上....一動也不想動....

 

不知道為什麼.....即使兩個人已經交往好些時間

平常也會常常約會見面

但每次要分開的時候.....心情都會很悶....

特別是爸媽又不在家....自己一個人在家的時候

就會很希望他可以留下來陪我....

 

但我也知道他隔天要上班....開口要他留下來其實很過份....

所以看著他開車離開....眼淚就希哩嘩啦掉下來....

後來開到一半...他打電話給我....聽見我人還站在我家外頭...還在掉淚

他又繞了回來....安撫我一陣子....才又開車離開....

 

可是看著他離開....眼淚就是莫名的一直掉....我也沒辦法

在外頭站了好久後....進屋裡頭沒多久

他又回來了

才知道....

不放心我一直哭

捨不得看我這樣

所以打了電話回家....被念了一頓

又繞回來陪我

 

晚上睡覺的時候....他看著我跟我說:小搗蛋,不要這樣讓我擔心好不好?

我又哭了稀哩嘩啦

 

有時候想想....其實能遇見你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即使四天連假你只放一天假

為了達成我想看櫻花的願望....知道人很多會塞車要排隊...而且會超累

還是點頭答應說:好

 

有時候想想.....其實能遇見你又能被你愛上...是一件超級幸福的事情

偶像劇說:擁有愛就是失去愛的開始....

但....如果是你.....即使知道如果有一天失去愛會很痛苦.....我還是會選擇擁有你的這份愛

 

沒有擁有....就沒有這些回憶

 

謝謝你.....

 

呵....我的文章好跳tone

跟我的腦袋一樣....思想不連貫

 

但這裡不就是讓我想到什麼寫什麼的地方嗎?

 

連假第三天

是該整理書....拿出來奮鬥的時刻了....

 

 

我們的願望

要買一整套的航海王和灌籃高手的漫畫

放在家裡當做傳家之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