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7 21:15:14維尼

出差,學長口試,貴族世家

今天我正式出差了

我們打cs打到一半

老闆打電話來

『叫一個會開車會英文的過來,你們那邊誰英文比較好?』

我們互看了對方幾眼

學長就盯著我看....

『呃,老師,好像是我英文比較好』

所以最後變我跟夢汎一起去

夢汎開車

因為B&Q的路我不熟

 

老闆給車鑰匙的時候還叮嚀

『雖然不是甚麼好車,可是A到我還是會北宋,所以你們要好好開

對了,海帆,你做副駕駛座,那是KILO(老闆的神狗)的位置,所以你就拿塊布擦一擦。』

老闆講話的表情很讓人上火阿= =

學長他們一直在旁邊笑

我覺得我身上都是KILO的味道

 

然後我們去駁三接Neil

他要買一些船上用的東西

讓我又回到CAMP USA的感覺了= =

只是他不像CAMP的老師

他講話超快的= =

但是他人很好

最後真的很難的東西他用畫畫的我都笑了

還有電池也是用畫的

真是糗大了連電池都不知道

還有一些專業的零件我們跑去海洋專用的五金行

Neil買的好開心阿

那邊真的甚麼都有耶

老闆的英文都快比我們好了

因為老闆說那邊都是外商 外船 外國人去消費

還有就是中山的學生

今天過了一個特別的出差日

明天還要去駁二幫忙他們

 

下午學長的口試

他被飆的好慘阿!

超恐怖的耶

準備不完全整個就是被釘在上面

 

晚上學長請我們吃貴族世家

我吃的最心虛

因為我才看到他兩次就被他請

晚上是很飽的一餐

謝謝小鋼學長

雖然我跟你不熟

 

晚上回到實驗室要趕meeting的東西了

不過先打個20場cs再說!!

打完這篇網誌我已經錯過三場了

bye

上一篇:

下一篇:明天的Mee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