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9 06:45:35維尼

啤酒

我跟bb養了一隻兔子

他叫啤酒

 

當天一大早學長就先給我遲到

台北出發後

很順利的就到台中愛買

買了櫻桃

結果卻忘記買要給主人的小禮物

拜託

剛看到啤酒的時候乖的跟什麼一樣

超可愛

害的學長整個露出母愛

好險有帶兔子保母同行

接著去一中商圈

上次廬山沒去成的地方

挺熱鬧的其實

就亂走亂走也可以到六七點

還吃到上次的薔薇派

是個很飽的一天

接著晚上又開車去東海夜市

可惜阿可惜

放寒假了沒什麼學生

人潮也少

還沒吃到最重要的馬路連仙草

就連他的存在也是謎啊!

接著只好隨口吃吃就回台北啦

對了 我還看到淡江炒飯

囧斃了

回到台北後

啤酒很乖

過幾天後

啤酒很皮

很欠揍

好心幫你換東西還咬我

讓你跳一下給我尿尿

可惡= =#

 

上一篇:機車

下一篇: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