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03:51:18Anderson

發現

還以為被朋友發現

這個秘密基地

讓可靠的她知道 是沒關係的

只是一開始驚訝

以前,喜歡拿廢紙寫下心情

不管好的 壞的 開心的 悲傷的...

我都親筆寫下 

不知不覺堆滿的小小的抽屜

不知不覺發現悲傷的累積

不知不覺還是深陷在那泥沼裡

可是,

這明明是

為了紀念開心的時刻

為了紀錄和妳的相識

為了寫下和妳的點滴

不應該還寫著傷口

是不是不???

我問著自己

如果 可以我希望我可以更單純

而不是發現人生原來有這麼多的缺憾

而不是學習著在痛中成長

如果可以

我不想長大

今天 還是按耐不住想見妳的心

我又進去*探望妳*

只可惜 緣分太淺

我們還是沒遇到 

sad!!!

上一篇:寒假

下一篇:烏龍奶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