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12:19:45Anderson

寒假

寒假...

就再吃喝玩樂中僅剩一個禮拜啦~~~>口<

不想回台北...還想擁有在家的無優無慮..

想回台北...因為我想見妳...

又跑回去看了她的網誌...

關心她生活的這個壞習慣...我到底多久後才會完全戒掉...

我相信...思念是一種慢性折磨!!!

還是在意著不應該在意的人...

痛苦環繞著我,在夜深人靜、在想起妳、在我們一起出現過的角落...

妳還會想起我嗎???抑或只是個回憶...

人家說最痛的回憶總壓在心底最深處...是嗎???

我期待著新戀情...希望可以忘了妳...

別人以為我對愛情需求量很高...

其實..只有我知道..因為我還是太愛妳...

但是...事與願違才是生命的真理...妳懂嗎???

我好不容易遇到一個我很喜歡的妳...

卻又是這麼容易放棄妳...再當時...

現在想起總是..無言..無奈..

每當我看到某種場景...壓抑的情緒上來...

我該怎麼告訴我自己妳已經離去...

都一年多了...我該怎麼作卻還沒有頭緒...

能說的..祝妳幸福快樂...

其他的..能埋在多心底能埋多久...就這樣做吧!!!



再妳走時...

該拉住妳的..是不???

不好意思,長了一歲..

我還是..不懂愛情~~~

下一篇: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