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2 09:36:24飛天馬

溫柔的力量


溫柔的感動

溫柔的力量 戀人哪 何時能見一面

羨手提 慕玫瑰花 羨一張紙 戀人拒我千里

溫柔要我睡眠 愛本源湖水

是導火線爆發每一細胞 熱切想以詩獻給愛的靈魂

心靈相通 卻不見

如李白愛月 醉酒伸手撈月

以為湖水最近月 卻魂斷水中央 溺斃自己想像的愛情

月光啊但願每一晚飛都像李 保持零距離的距離 溺斃也願意


2014.4.22加起來
等於6

戀人哪
何時才能見你一面
羨慕紫色的手機
羨慕玫瑰花
甚至羨慕一張紙
一封信
戀人哪 不要拒我於千里之外

你溫柔要我們穩靜睡眠
你可知
愛你源自於那篇優雅的湖水
水是結冰的
卻是導火端
爆發飛馬每一個細胞
熱切地想以一點點詩句
獻給一位值得
上山上山愛的靈魂

然而我們心靈相通
卻永不見面
就像李白愛上月亮
醉酒伸手撈月
總以為湖水是最親近月亮的地方
卻魂斷水中央
溺斃在李白自己想像的愛情裡

我何嘗不是呢
我的月光啊
但願每一晚我都能像李白
保持和你零距離的距離
.............溺斃也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