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9 07:48:26飛天馬

Orient Express(詩的東方快車)

你一聲命令
招招手
詩的東方快車就來
總統套房為你準備好
奔馳吧
未到終點先行下車是你的自由
來回疾駛穿越風景是我的快樂

渡假心在你抑揚頓挫間流轉
美麗的聲音衝破心臟
卻給你最安全的節奏感
渡假的節奏感
信任的節奏感
這一列東方快車熱切載你遊玩

你最愛的川流在你腳下

窗外移動的樹木

它們探頭感受你優雅的光

轉一個彎就是米蘭
喝杯小酒威尼斯到了
旅程中你從不孤單
一定有我為你準備早餐

既然人生這麼短暫
讓我鋪設鐵軌為你頌讚
既然愛情這麼孤單
總有一個臥舖給你溫暖
謝謝貴族今天搭乘
希望天天有機會為你們大膽
大膽駕駛詩的列車
謝謝一路上有你相伴


===============================

一聲命令 招招手 詩的東方快車就來 總統套房為你準備好 奔馳吧 未到終點先行下車是你自由 來回疾駛穿越風景是我快樂 渡假心在你抑揚頓挫間流轉 美的聲音衝破心臟 給你快樂的節奏感 渡假的節奏感 信任的節奏感 快車熱切載你遊玩 轉個彎就是米蘭 喝杯小酒威尼斯到 旅程中你不孤單 定有我為你準備早餐 既然人生這麼短暫 讓我鋪設鐵軌為你頌讚 既然愛情這麼孤單 總有一個臥舖給你溫暖 謝謝貴族們今天的搭乘 希望天天有機會為你們大膽 大膽駕駛詩的東方列車 謝謝一路上總是有你陪伴

上一篇:春風哄著櫻花樹

下一篇:溫柔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