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02:41:01彭小毛

夢魘

星期五

可想而知的一定要去幫忙

我不懂

借酒裝瘋有任何意義嗎!?

既然沒有

那又何必要帶給我這樣的傷害

爸爸說我太不會保護自己

突來的舉動

來不及反應的我

難道,這是我的錯嗎!?

難道你不曉得男生的力氣有多大嗎!?

沒有任何人知道

當下ㄉ我恐懼感有多大

沒有任何人知道

當下ㄉ我有多害怕

收拾打掃著這些敗類所帶來的髒亂

似乎忘了剛才自己的處境有多危險

太過大意,恐懼的心,難過的淚水

敗類,這裡不是酒店

我想聽到的不過是關心的言語

只可惜,這並不是件值得大肆宣傳的事

沒有任何人知道

在浴室哭到失聲

每當想起當下

淚水還是會潰堤

不想,在體會一次這樣的感受

爸爸,你真的愛我嗎

為什麼每次ㄉ每次你總是會說

你怎麼這麼不會保護自己

讓人有機可趁

面對妹妹之前發生的事

你們,仍然以這麼冷靜的態度回應著

令我整個無言到傻眼

我的心情並不快樂

這是ㄍ噩夢

我想用力忘掉這些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