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22:54:10.................

子淵~一路好走

昨天中午男友打了兩通電話,我沒接到
下班後回電,他問我有沒有看新聞
我說沒有,他就叫我別看
他說怕我會太難過

回家的路上一直很擔心,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因為他還跟我說是奇摩網頁上的頭條
加上我的朋友的名字,我男友知道的不多
就讓我更擔心到底是誰出了什麼事

到家後上網
看到新聞標題...空軍F5戰機失事
我就想到是你了
只是看到名字時還是不太敢相信
除了外婆,第一次經歷失去認識的人的感覺
很不真實
看著手機裡你的號碼,實在不太能接受這個事實

算算我跟你也認識8年了
我的姊妹、好友,甚至前男友都還記得你的名字
她們知道我的異性朋友很少呢
可見得你有多不一樣

看到你的新婚妻哭的那麼傷心了嗎?
你一定也很捨不得她吧
新聞說,你們放棄逃生的機會,把飛機開到較少人的地區
我想像那一刻你的心情,就覺得很難過也很心疼

好好走吧
謝謝你這8年來的照顧跟關心
我一直把你當作大哥哥一樣
我的婚禮你是沒辦法參加了
希望你在天上,好好保佑你的家人,也要祝福著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