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5 10:53:31yaya

終於....要離開了

終於要離開這家我厭惡的公司

但讓我留戀的是工作性質絕對不是人性

但說認真的 找下一份工作 從頭開始 也是個辛苦

在這間公司剛好下個月就滿一年

說實在的 還真是不甘心

但是與其受你這個女人凌虐(哈哈~好像沒那麼誇張)

不如我新找份工作 重新開始 

在這你說甚麼都有人聽 我卻是相反?!

好歹我也待了快一年了吧 但是大家都把我話當屁話

我就好像你的狗一樣 被命令來命令去

大家都是同事 你有必要對新人這樣嗎?!

現在你懷孕 你就多積點德 小心你小孩會有你的報應

你這女人真的有夠自私 不是我要說

甚麼都以你為主 你又不是主管 更不是廠長

憑甚麼命令我東命令我西 我就像是你請來的狗一樣

不能將心比心嗎?!我以前都會幫你,現在請你幫忙

就在那邊推三阻四的 有那麼困難嗎?!

你又沒有很忙 當我沒做過你現在那個位置嗎?!自私鬼

說了這麼多 都是對你這個女人的抱怨

每當我來接零件 又要被兇來兇去 真的很無奈

在這家公司有我沒我根本沒差 姐姐說 那你是不是應該檢討

我心想 或許吧 我就是這麼沒用 那麼不得人疼

這樣剛好 既然不需要我 那我更沒理由留下 不值得留戀

心想以前你在這 你是有人靠的 而且大家都知道的

而我呢 我是有人靠 但是 有人知道嗎 光這樣就差很多了

你知道嗎?! 暈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