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21:30:36超人

No:852 心悸 ....


早上的事情 ....

說真的

記不太起來

總之 有人乖乖回來

以至於我不用孤單 !!!




心悸 今天 痛得好厲害

但我也很厲害

偽裝的很好

就 還是嘻皮笑臉

不知怎麼著

最近心煩的事情太多了

心 還是習慣如止水般的平靜 !!





中餐

我很乖乖的自己默默吃

終於有人問我

怎麼都不說話

我說 我在說下去

要吃到民國幾年?!

哈哈哈

便當整個很多

昨天晚上太餓 裝太多 !!

哈哈哈哈

只能安安靜靜的一直狂吃 !!!




午休 還是好痛 ....

真不知道 怎麼著 !!


就 ...


開始下雨


哈哈哈




去小太陽那邊

整個再挖小正妹的料

哇靠勒

5 0 的男友

是不是很厲害呢 !!!




就 把人家 麥克風

電風扇 用壞

落荒而逃是不是?!




對了

會計課

一直有快門聲

哈哈哈哈

整個被噱

其實我也很不自然ㄟ

哈哈哈哈 !!!

照片在別人手機

我很不安 !!!









下午 .... 整個狂遇老大

跟小葵一起去合作社

找到王羽

整個目標很明顯

哈哈哈哈哈哈





去幫想小寶買衣服

整個跟學妹做朋友

哈哈哈

快給我對眼

做個朋友吧 !!!!!!!!!

因為我也好想來這邊賣賣東西呢 !!



晚上

整個大檢查校車證

真不知道為什麼!?

哈哈哈哈

我還說 開車 把老師給我載走

哈哈哈哈哈





回憶往事

聽說國中同學生日

ㄛ ...

生日快樂

我只能說

你那時候給我的不愉快

正好映襯出現在的我過很好

妳不再

我快樂好多好多 !!

掰掰 ...

你離開了





撤 ....



今天想讀書

哈哈哈哈哈

嚇到毛毛 家家 ㄚ布

哈哈哈哈












上一篇:No:851 搞笑 ....

下一篇:No:853 酷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