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7 01:00:00紫棠

[隨手] To be arranged

突然間我了解
這世界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那句話是不是這樣說


得不到的總是最美


胖的人想變瘦
瘦的人不一定吃很少
矮的人想長高
高的人其實困擾很多
貧窮的人不一定怨天尤人
富有的人其實活得並不輕鬆
在天空中飛翔的鳥兒倦了想休息
關在籠子裡的鳥兒卻想展翅飛翔



突然間我了解
這世界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想
楚門的世界和命運規劃局
這兩部片就是這樣來的
決定好的人生
所謂的”完美的人生”

決定好的國中
決定好的高中
決定好的大學
決定好的球隊



從現在開始
我是活在水裡的魚
再也沒有人
可以看見我的眼淚
 
 
***轉 無名小站  April 18, 2011 ***

上一篇:[隨手] Turn back time

下一篇:[隨手] 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