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00:24:44雅筑

縫紉小物==送給貼心女兒LINDA--花仙子圖案午安枕961013

這是我在10月12日才收到的製作小抱枕的圖案布,一看到這塊布就好喜歡哦!
喜歡它柔和亮麗的顏色,喜歡布料的質感,喜歡浪漫的荷葉邊,
更喜歡這塊布的圖案,還有背後可以繡上別具意義的文字或圖案..等設計。
圖案布上還有幾個小圖案,我很懶啦!所以我利用機縫的貼布繡方式,
將那些蜻蜒分別繡在抱枕的正面及背面,抱枕的正面還有個愛心的小袋,
雖然放不下什麼東西,但裡面有著我對女兒濃濃的關懷。

兒子看到了也很喜歡,但這圖案不適合他啦!
誰叫我那麼懶,永遠只用懶人的方法做作品,兒子,先讓我欠著吼!
等我看到合適男生用的抱枕圖案,再做給你哦!要耐心等等哦!
有了這個午安枕,女兒在學校午睡時,就可以少受手麻之苦了;
有了媽咪的愛心陪著,是否也睡得更香更甜呢?

您想不想也做一個呢?圖案布真好,剪剪車車縫縫,不必擔心做不來。
製作有問題,還有我當顧問,放心的到我賣場選購吧!

請在各大搜索引擎,找尋”飄洋過海小舖”賣場
或點選下列網址連到我的賣場。謝謝大家。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liu5045&u=%3aliu5045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