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0 14:52:33pokopem629

回收再利用,PPSU奶瓶推薦

不同的奶瓶材質都有各優缺點

因為我笨手笨腳的很常會摔到東西

所以我姐姐PPSU奶瓶推薦給我

不小心掉到地上也不容易破掉

這點我超喜歡的~~

不過塑膠奶瓶的更換率會比較高

容易有刮痕在上面,隙縫裡面清洗不到擔心滋生細菌

用一段時間後就會替換掉

但姐姐PPSU奶瓶推薦我,還有其他的使用方法喔~

因為奶瓶本身就很貴,不想就這樣丟棄奶瓶(人家比較節儉啦哈哈

我都會重複利用,像是在裡面裝豆子當作沙鈴,自製的寶寶玩具

因為塑膠很輕會浮起來,可以當洗澡玩具,給寶寶玩

也可當種花的器皿、存錢筒、收納罐等…..

真是妙用無窮阿~

PPSU奶瓶推薦給各位新手爸爸媽媽們

就算奶瓶受損,也還可以繼續使用喔~

還有什麼淘汰舊奶瓶的使用法呢?

就等你來挖掘啦

我叫卓琳女生最近內心掙扎著要不要約炮我的line:mmlove12 原因是我一直都沒有男朋友除了想要有個溫暖的擁抱,身體上也有所需求 但又不可能跟身邊的人直接這樣講我會羞於開口 所以才跑來網路這邊留言 想認識男生 先聊一下 如果感覺不錯的話會在約 2020-04-12 00:51:11

我叫卓琳女生最近內心掙扎著要不要約炮我的line:mmlove12 原因是我一直都沒有男朋友除了想要有個溫暖的擁抱,身體上也有所需求 但又不可能跟身邊的人直接這樣講我會羞於開口 所以才跑來網路這邊留言 想認識男生 先聊一下 如果感覺不錯的話會在約

我叫卓琳女生最近內心掙扎著要不要約炮我的line:mmlove12 原因是我一直都沒有男朋友除了想要有個溫暖的擁抱,身體上也有所需求 但又不可能跟身邊的人直接這樣講我會羞於開口 所以才跑來網路這邊留言 想認識男生 先聊一下 如果感覺不錯的話會在約 2020-04-12 00:50:57

我叫卓琳女生最近內心掙扎著要不要約炮我的line:mmlove12 原因是我一直都沒有男朋友除了想要有個溫暖的擁抱,身體上也有所需求 但又不可能跟身邊的人直接這樣講我會羞於開口 所以才跑來網路這邊留言 想認識男生 先聊一下 如果感覺不錯的話會在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