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6 14:17:02pokopem629

育兒好物PPSU奶瓶推薦

我家寶寶現在2Year,現在試著讓他自己拿奶瓶喝奶,因為在他喝奶的同時,我也可以在旁邊做做其他的事情。但一開始發現玻璃奶瓶對他來說好像太重了。

後來上網看了一下,發現蠻多媽媽有使用PPSU奶瓶推薦

但我這個地方媽媽根本不知道PPSU奶瓶推薦是甚麼東西XD

後來做了一些功課看了PPSU奶瓶推薦,原來PPSU奶瓶是醫療級的塑膠~耐熱也不會太差,可以到達180度左右。輕也方便攜帶。

重點是寶寶可以拿的很好!

一開始看到外觀呈現咖啡般的琥珀色,還想說有點怕怕的。

後來朋友告訴我,那個是沒有染色過的喔~PPSU奶瓶推薦本來就呈現那個顏色!可以安心使用

真的覺得這真的是一件育兒好物!可以讓寶寶安心喝奶的同時,我也可以放心做我的事,不用怕奶瓶掉了或是被寶寶亂丟碎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