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1 16:41:00諾亞娛樂賭城~Heidi

鄒倩琳跨足娛樂 擠溝露奶慘被出賣--諾亞娛樂賭城

播報風格獨特的中天資深主播鄒倩琳,憑著國內外娛樂新聞一把罩的好功力,首度跨頻道在中天娛樂台,諾亞娛樂賭城明天起每晚10點主持全新談話性娛樂節目《新聞娛樂通》,她笑說:「我的個性原本就很放,接下這節目,我希望能大玩特玩,新聞節目上不能做的,都希望在這裡試看看。」


鄒倩琳說到做到,光是服裝造型上就有很大的突破,「製作人覺得我的鎖骨很性感,她指定造型師只幫我準備女生最小SIZE的衣服,而且必須露出美麗鎖骨,要讓所有女性觀眾在電視機前,羨慕我能塞進全世界所有最小尺碼的衣服。」

果真不同於主播台上「包緊緊的套裝」,鄒倩琳主持《新聞娛樂通》的洋裝幾乎每件都露鎖骨,甚至還「放風事業線」!養眼畫面讓在場來賓都覺震撼,羅霈穎說:「妳這麼乾瘦,沒想到溝還挺深的!」鄒倩琳害羞的說:「擠事業線擠得我快喘不過氣!其實我一直要求造型師幫我把BRA鬆開一點,造型師還笑我說『所有女藝人都要求我幫她們『造山』,只有妳要『走山』。」




《新聞娛樂通》話題不設限,22日首集就要做「真假偷拍?起底狗仔」,不過鄒倩琳沒想到「自己」竟成製作單位起底對象!

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在分析狗仔生態時,突然拿出日前鄒倩林被狗仔拍到素顏與男性友人看電影的照片,這讓鄒倩琳當場傻眼,伸手就要把她手上的圖卡搶下,許聖梅虧她:「難道不知道信義區電影院是狗仔最多的地方?妳還素顏出現!」




慘被惡整,鄒倩琳自嘲:「沒想到製作單位敢挑戰我,如果事情發生在新聞棚,我一定不爽走人,但誰叫我是娛樂節目的菜鳥,首集就讓我見識到娛樂圈的厲害。」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中天娛樂台(CH39),7月22日(一)起每晚10點《新聞娛樂通》,主持人鄒倩琳帶你透析娛樂圈的大小事。



 


新型態博弈平台


24小時專人服務
即時通:noaht3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