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5-23 21:34:31ivy

20260517湖內甘蜜會社+拍火車

出門有點在飄雨

結果到了橋頭  天氣好得很

想說到湖內看鳳凰花  

看有些雲飄過來   趕緊加快速度

還好拍的時候   太陽很給力

因車子下星期還要進廠維修  就不敢開太遠

來到糖廠這邊拍阿勃勒和火車

只是不知為什麼莒光511到這邊停下來

因那時平交道有發出警告聲音

停了一下  又繼續開

拍完普悠瑪  就收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