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6 22:01:03ivy

20131116六龜觀光文化祭

早上要去六龜 
在美濃就碰到路段維修  要改道
好險之前有走過另一條路
只是我提早轉彎
所以在一堆田地裡亂轉
沒想到讓我走到正確的路  又回到台28線

開到六龜區時  明顯有感受到今天車有變多囉
該不會大家都來參加龜王觀光文化祭

只是我想往區公所  就看到路口有位警察指揮只能右轉
所以從雕像那邊走  跟著一台altis一直開
開到有個路口  感覺有看過
但看altis還一直開  我也跟過去
直到覺得怎感覺離山越來越近時  我先迴轉

因聯絡不到蝸牛  所以先來會場走走

會場裡很多特產販賣  也有春聯

舞台上正在表演

裡邊堆了一千顆的紅龜粿

小朋友表演的道具龜

六龜育幼院的合唱表演

花媽上台演講

六龜區長

台下小朋友扮烏龜和蝴蝶

法輪功會員當樂隊

要打開紅布廉囉

在排隊等待拿紅龜粿時  看到幸福龜和美滿龜

今天是幸福龜和美滿龜成親的好日子
市長來當證婚人

第一次抽獎時  得主不在現場
第二次唱名到第三次時  要再重抽
得主出現囉...好像是台南人

活動到下星期週末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六龜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