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22:20:10Non

自己

 
 
我發現我要的其實是一種安心。
可以依賴的感覺。

好貪心的感覺。


也許曾經有過吧。
老實說我什麼都想不起來了……
只記得輪廓而已。

慢慢的,好像又多丟棄了很多東西。

總覺得有什麼被自己捨棄了。
也許就是這樣吧。
不要記得這麼多,就簡單就好了。

但我知道的。
剛剛有種熟悉的悸動。

拒絕。


只是要一個出口。
可以宣洩、可以訴說。

似乎是個奢望呢。


我知道一切都是被我拒絕之後才不復存在的。
但我無法繼續持續以前。

即使我從來都沒有表現出來。
但其實我壓抑了很多。
我並不是沒有情緒的。

我也很想要大哭然後大笑。
只是別人不認為那是我。

然後我好累。


總在一個人的時候,才發現笑僵了的嘴角。
或許我說不出直接的話,因為我已經失去了那種能力。

習慣婉轉的、機械式的回答了。

自己是知道的。
只是也懶得去改變了。

那就這樣吧。

維持。
這樣的自己。



 

上一篇:失敗

下一篇:很期待畢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