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9 23:22:11大忙碌。

4/29 愚蠢

歡迎回家!

我決定在明天留給妳話了,雖然我已經知道結果了,
但如果這一直困擾我的話,乾脆就送出去好了....
反正我們也是路人等級,一句簡單的話,不如就送出去吧,

這幾天我都活在低沉的心情中,
但見到人的時候都心情會維持平穩的情緒,當我一個人時心情會直直往下落,
我不知道為何我要為一個路人消沉這麼久,也不知為何要為路人難過,
我不知道何時我才可以不在乎一個不在乎我的路人,
.....
每次訊息來的時候我都以為是妳,我真蠢,怎麼會有這種期待,
一旦這種期待出現之後,就是會感到一陣痛苦,我覺得都把痛苦當正餐吃了,
每當我想到這裡的時候,就猶豫不決地想到底自己要不要送出這句話......
算了,不如當作是最後的痛苦,送出去就不在回頭了,




我真蠢。





 

上一篇:4/28

下一篇:4/30 臨表涕泣不知所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