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09:27:39︴°。北鼻笨咩♂

學會


禮 拜 六 日 我 沒 回 家

我 住 我 寶 貝 家

都 幾 乎 一 下 班

玩 到 公 司 要 關 了 才 走 撘

禮 拜 日 沒 回 家

因 為 禮 拜 六 校 慶

禮 拜 一 補 假

現 在 去 公 司 阿

都 被 龍 哥 配 去 當 茶 水 妹

但 是

昨 天 在 寶 貝 家 玩 電 腦

寶 貝 在 客 廳 看 電 視

搗 蛋 密 我

他 問 我

我 有 沒 有 再 利 用 他 們

他 會 這 樣 問

因 為 我 跟 我 播 真 的 發 生 的 太 突 然

他 也 是 為 了 我 寶 貝 著 想

我 沒 怪 他

因 為

我 也 知 道 一 切 都 太 突 然 了

所 以

我 沒 有 說 神 麼

但 是

我 一 直 往 壞 的 方 面 想

還 說

如 果 我 離 開 對 他 好 的 話

我 會 離 開

寶 貝 他 們 也 一 直 安 慰 我

我 不 行 在 有 這 想 法 了



我 要 跟 我 家 的 寶 貝 長 長 久 久

我 也 要 學 會 長 大 和 成 熟 點

讓 他 們 看 改 變 後 的 我

不 要 造 成 寶 貝 的 負 擔

我 想 要 永 遠 陪 在 寶 貝 身 邊

所 以

我 要 改 變

不 要 再 讓 別 人 把 我 當 小 孩 子 看



上一篇:開心撘一天

下一篇:校外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