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17:03:28︴°。北鼻笨咩♂

開心撘一天



呵 呵 呵 呵

我 家 寶 貝 和 搗 蛋 超 搞 笑 撘

昨 天 我 們 到 新 莊 夜 市 打 籃 球 機

寶 貝 打 電 動 機 一 直 贏

搗 蛋 玩 籃 球 機 兩 百 多 分

我 玩 籃 球 機 和 彈 珠

玩 到 中 間 都 丟 給 搗 蛋 玩

還 遇 到 八 年 六 班 的 學 長

江 江 的 男 朋 友

他 們 一 直 看 我

唉 ~

很 奇 怪 嗎

還 好 吧

真 是 的

呵 呵 呵 呵

玩 完 我 們 回 公 司

我 寶 貝 回 家 接 伯 母 下 班 再 回 來

回 來 後 聊 一 下 天

公 司 要 休 息 了

我 寶 貝 先 送 搗 蛋 回 家

大 約 七 點 半 再 來 接 我

先 去 他 家 玩

回 家 時 買 雞 肉 飯

他 大 碗 的 我 小 碗 的

伯 母 吃 海 鮮 麵 炒 的 乾 的

呵 呵 呵 呵

玩 到 最 後

搗 蛋 叫 他 十 點 去 找 他

他 要 去 找 公 司 阿 烈

而 我 呢

本 來 九 點 要 回 家

但 是

又 約 笨 貓 乾 爹 拿 健 保 卡

到 最 後 還 釋 放 他 鴿 子

沒 回 家

跟 前 天 一 樣 住 他 家

前 天 因 為 玩 過 頭

太 晚 了

所 以 住 他 家

呵 呵 呵 呵

雖 然 住 他 家 但 是 我 都 有 趣 學 校 唷

除 了 今 天 以 外

因 為

一 早 起 來 胃 超 痛 的

頭 暴 暈

伯 母 超 好 的

他 好 像 把 我 當 女 兒 看

胃 痛 他 幫 我 揉 一 揉

還 一 直 叮 嚀 我 吃 飯

超 感 動 得

而 我 忘 了 請 假

而 寶 貝 也 陪 我 一 天

搗 蛋 也 來 了

呵 呵 呵 呵

超 扯 得

胃 和 頭 都 是 一 下 痛 一 下 又 不 痛

真 是 機 車 阿

累 阿

今 天 要 回 家

前 兩 天 都 沒 回 家

不 知 現 在 回 家 會 怎 樣



真 的 給 他 不 想 回 家

但 是

寶 貝 說 要 陪 我 回 家

開 心 耶

呵 呵

寶 貝 我 愛 妳

超 級 愛 妳 的 喔

呵 呵 呵 呵

希 望 我 們 可 以 一 直 在 一 起

不 要 吵 架

要 幸 福 捏

啵 ~

上一篇:寄養家庭

下一篇: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