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01:01:10◆◇ Speaker ◆◇

迷失




我  誰

誰   是誰


迷失在誰的眼睛裡

誰迷失在誰的眼睛裡

是誰?  是我?


誰?  是你?


被誰的眼神吸引

被誰的眼神冰冷的傷害

誰被誰傷害?


誰?  我?


誰?  你?



在煙霧裡面迷失


迷失在煙霧裡

被吞雲吐霧吸引

被吞雲吐霧隔離

誰?  是誰?




暖暖的

迷失在暖暖的懷抱裡

被錯誤暖暖的擁抱

誰?  誰錯

誰?  誰擁抱著誰

心理想的誰



誰心理想的那個誰 是誰

是我?  不  好像不是

是你?  不  我並不清楚




不要這樣子

你乖

誰   不要侵犯我

不愛我  我不愛  愛我不  




離開我  我離開

我會回到好久好久以前

妮好  我是子魚

初次見面  我的興趣是睡飽飽

你呢?

我們之間 沒有誰




誰   不要這樣子嗎?

誰?

到底是誰



不是我歐   我不承認的!


妮好

不愛我  別碰我




物極必反   我想


我知道


:)




我可以給你   最假的微笑












上一篇:言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