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9:34:43◆◇ Speaker ◆◇

真的



天空突然一片遼闊 原來你是真的已經離開我




高姐姐說了
是吧
是阿
葉子胖你真的很傻


之外 就這樣子吧
我很好搭 包掛輕易的被說服
輕易的被安撫
講的好像一點價值都沒有ˊˋ

亨亨
我知道
所有人都喜歡正咩的!
我也是阿
所以 不管什麼原因 理由 藉口
都不用了
好像也已經平淡如水
天阿阿
不過就這樣子嘛
nothing

好像本來我們就不是在一個世界裡


拿的起就得要放的下
亨亨
我放的下!








星期三 天氣晴 我離開你

我 還是我 有一點兒改變
我想 我要變的再好一點兒
不要再是個孩子

可是 彩兒說我的新髮型 有年輕到@@
國中生?!!
喔~

亞亞說怎麼man了
天阿阿
會媽...?
還...還好吧~~
第一次不在小林剪耶
是有點短啦 連我的眉毛都露出來了
不過 還好吧~~@@


應該是 乾淨俐落搭‵~









喔~
我失戀了耶...



上一篇:就是這個啦

下一篇:兩個七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