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4 00:40:52Rain

孔雀綠

從那天起,

追尋孔雀綠的蹤跡,

成了我回憶的方式,

從那天起,

我不知道有什麼是不會散的...



怕黑的孩子,

是因為曾經有過跟黑暗有關的恐懼,

變得不怕黑的孩子,

是放棄了?

還是不怕了?



沒有出聲,

你們看不見我在流淚,

想著好多事情,

你們就在旁邊,

可是我說不出來,

深吸了好幾口氣,

紅了的眼框,

我什麼都沒有說...



這樣的我,

要怎麼走出去?

以後的日子,

還有更多次更多次這樣的選擇,

我不會麻木,

我還是一樣會難過做了這樣的選擇,

在一再地做了相同的選擇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