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4 23:44:42紅色維尼熊

現在的我們


時間會帶走記憶、歲月以及情分。

過年的時候家裡的寶貝生了一場大病
那時候剛好是工作最忙的一段時間

每天下班後還要觀察奄奄一息的他
有甚麼不對就要馬上帶他去夜間急診

那陣子每天都好自責,每天都在哭
覺得為什麼沒有在他一不對勁的時候就帶他去看醫生

然後就這樣忙忙碌碌的過了一個多月後才穩定下來


接著我發現,這一個月內想起妳的次數沒幾次
以往每天都會關注妳的FB,也變成偶爾才想起了

突然覺得 這也許就是妳可以往前走的原因
寶貝生病的時候我就這樣的忙碌生活
更何況是有一個女兒的妳
我想生活應該會更加忙碌吧

所以一定沒有時間可以回顧從前吧
因為光看著眼前的生活、未來的生活就已經沒有時間了
怎麼會有時間去想到從前呢

有時候並不是不願意去回顧
而是沒有時間去回顧

總覺得妳比我更像一個大人
只有我幼稚的停在原地


其實我有時候會想,如果到了60歲時
我還會想起妳嗎
這麼長的時光 身邊一定也走過了很多人
到時候 妳也還會記得我嗎
就像電影情節一樣

在妳我的這一生中 彼此是不是有被彼此記住?



上一篇:淡忘

下一篇:冷漠的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