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2 23:47:19紅色維尼熊

我可以理解的


前陣子,妳很消極的對我說了一些事
就像在交代遺言一樣對我打了預防針

其實妳已經很多年沒有對提過類似的話題了
我也以為妳早就不這麼想了
就算後來遇到的那些爛人、不高興的事情
甚至是把自己的身體搞得這麼糟
就算有這麼多的不如意我都以為妳不會再想起的
因為現在的妳是多麼重視妳的家人 妳不會願意讓他們傷心的

但妳說妳有好多事情說不出口

妳有很多事情妳覺得可以承擔卻覺得很累
妳問我
    妳可以 理解我嗎

我回答妳 我可以理解的

因為我知道有些事情 就算身旁的人再怎樣的鼓勵
但是就是會陷在那裏無法逃脫 就算告訴自己要樂觀堅強
但無法做到的事情就是無法做到

所以無論如何 那都是妳的決定
那都是妳掙扎後努力後 所下的決定
無論是怎樣的結果 我都會理解妳
並且陪在妳身邊 和妳一起走過





但我不知道 我真的可以承受 沒有妳嗎?
 

上一篇: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