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4 16:32:29美人魚

真的很愛她

可愛的妙妙已經六個月了,回想以前怎樣的努力真的都值得了,我有一個這樣可愛的女兒~

每天都好想趕快看到她,也好想希望能自已帶她,不想錯過她的成長,但是現實的生活還是要顧~
最對不起妙妙的是我沒有餵她喝母乳,這是我最大的遺憾......
不過,有了小孩,生活真的變的好忙,每天上班都遲到,回到家為了照顧她,房間好像亂了很久,一直收不完,而且只有愈來愈多的趨勢~呵!呵!
但是....有了她,真的好快樂,她的重量已是我快抱不動了,但是在每天接送她時,我都會努力的緊緊的抱住她和她說說話,因為她是我甜蜜的負擔,再重,我也不會放開我的手

相片中的她笑的好可愛吧!!我真的很愛她~還有還有,我也很愛我先生,好像忽略他蠻久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