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7 16:45:14美人魚

努力15小時~

從生產前到現在大半年了,都沒努力的上新聞台,被朋友唸要努力點,多秀一些寶貝妙的相片......
原本預產期是93/7/28,結果7/16的凌晨就破水了,只是我竟然還不能確定是不是要生了,因為破水量不多,小瓜呆說應該還沒吧,直到稍為落紅,小瓜呆也還是說還沒吧!但後來落紅量多,愈覺得不對勁,請小瓜呆為我買"棉棉"也請他載我去醫院(小瓜呆事後說怕時間沒到,被醫院趕回家),到了醫院門口,陣痛也開始較痛了也不太能走了,像多走一步小孩就要出來了,讓護士檢查護士說我竟然撐到全開了才來醫院,=.=,只好進產房了,醫生也預估再一、二小時就要生了,而檢查全開一直到生竟然撐了近10小時,還不包含之前的等待,這15小時讓所有在產房外的人緊張萬分,更讓陪在旁的小瓜呆心疼和緊張不已,我很感謝小瓜呆他一直為我的肚子按摩,讓我撐過陣痛,但是我一陣痛他也緊張的加速按摩,就讓我更緊張,還好和他說了有改善^^,小瓜呆也按摩到手酸,但他沒有停止過,小瓜呆事後說,他好想放棄了,他只希望我平安,因為多數人要我剖腹生產,但為了小孩好,我堅持要自然產(在醫生認為小孩安全無慮下),上了氧氣、也催生了、也累了,閉了眼,小瓜呆緊張的以為我不行了,而我也看到寶貝的指數一度降下,真怕一切的努力都白費,但是再下去,我也撐不下去了,還好在決定要開刀的時候,做了最後的努力,終於生下了寶貝妙,她洪量的哭聲,一切都值得了~~~
讓好多人緊張了,也讓小瓜呆偷哭了三次,謝謝小瓜呆也謝謝在產房外的爸爸、媽媽,公公、婆婆,大哥、小瓜呆的姐姐,還有一些阿姨們,媽媽更是除了小瓜呆外最早來產房看我、陪我的,還害她血壓高了起來,因為我是他們的寶貝,他們不願看我這樣受苦(事後被罵的好慘)
一切都過了,現在的寶貝妙好可愛,相片裏的她已經四個多月了,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相片,而她也最愛洗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