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7 09:09:00美人魚

只想她平安健康的出生

好久沒上新開台了,因為照片一直沒整理,就沒勤勞的寫了,現在上來看看,再過一陣子,就要去生產了,就更沒機會了^^"

知道懷孕後,到現在已經七個多月了,日子過的好快,轉眼不久我就要生產了,這段時間,說實在的有時真的不好過,主要是身體不舒適,腰酸背痛、吃不下、睡不好、、、、一大堆的症狀我都有過,不過,最擔心的就是曾有次醫生說我的羊水過多,要我轉大醫院檢查看看,深怕是自已的體質或者是寶貝本身的問題,所幸都沒什麼大問題,也因為這次的轉診照高層次超音波,讓我和小瓜呆可以更清楚的看見寶貝的一舉一動和她所有器官的數據和正常值,其實寶貝在我的肚裏我想也是不好受,常常肚皮發硬的向我抗議似的,醫生要我多休息,只是事情還是想自已做,才來的可靠。
現在的寶貝好好動,而我們也一起撐了七個多月了,再怎麼身體難過,我還是會繼續撐下去,而寶貝,媽咪希望你在我的肚子裏平安、健康的長大,就是給我最大的支持,不管以後如何,媽咪和爸比都會是最愛妳的人哦!!
對了,我的寶貝是小女生,我和小瓜呆都好開心我們的第一個寶貝是個小女生,我想把她打扮的美美的、口愛的小孩,而我想不久的將來我和小瓜呆可能因為寶貝而爭相吃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