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1 09:49:00美人魚

美人魚與小瓜呆

提到小瓜呆n次,卻沒好好的介紹一下他
小瓜呆是我的先生、朋友,為什麼說是朋友,因為他是最能給我公正意見的人,也不會偏坦我過錯的人。
我們從國二就認識了,到現在交往了14年才結婚的,很長的一段時間,其實也有人不看好這份感情,因為太久了反而怕變數,但我們走過來了,其實我們經歷了很多的考驗、風雨,才會奠定這份感情,我們的穩定也變成了習慣,有人說變成了習慣會不好,但我們又樂於這樣的安定。
小瓜呆不是將浪漫表現出來的人,但是他的心裏都會替我設想到,由其現在在我懷孕的期間,他的呵護和心疼我更是看在眼裏。
女人最大的幸福莫過於”嫁到好尪”,我想我很慶幸我找到了!

相片中是布魯樂谷,”偶個倫”認為月眉比較好玩,台長每年去一、二次的月眉哦,台長不怕水是從月眉練出來的!超贊,看官可以去試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