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20:06:05^ 白痴夫妻 ^

半年拉

今天是跟寶貝在一起半年的日子,

但我們是平淡在不能平淡的讓它這樣過了,

因為快要考試了,而寶貝的家人要帶她去拜拜,

希望她考試能拿到好分數囉!

最近跟寶貝講電話的感覺真的好奇怪,

我總是在不對的時機打去,或者一些有的沒的事兩人不愉快,

真希望我們能好好的呢!

今天下午請特休原本是要看書的,但我一睡就不醒人事了,

睡醒已經快要六點了,真是有夠誇張的,

不過我今天是真的有緊張統測即將的到來,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聽朋友說夜間還是要看統測成績,我真的有慌耶…

不過還好她是在考前告訴我,不然我可能會後悔死耶!

但如果考上還有她可以互相照應,

希望將來日子跟寶貝還有朋友能平平順順,

我該去看給書囉!

ps.半年後我們要更幸福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