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19:53:00^ 白痴夫妻 ^

心情差

最近因為寶貝弟弟…常跟人不愉快,

有時是跟寶貝婆,有時是跟我那白目的家人,

家人總是說我沒能力養…也沒時間陪牠…,

說弟弟很可憐會被餓死…

而寶貝婆剛開始是在話筒聽到牠在亂叫就會生氣,

但弟弟最近真的乖很多了,

但我的經費也真的越來越緊…

所以我真的不能在養弟弟了,現在在幫牠找看有沒有人要養牠,

可是寶貝婆卻說出她想自己養牠…

我跟她說明為什麼不繼續養的原因…

看來她聽了真的很生氣,也說了一些氣話吧!

我懂妳的心情,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最近我說什麼做什麼都常讓大家不開心,

真的對不起了…但我真的已經不知道怎麼辦了?

我希望妳開心,但反而讓妳生氣了…

我會再更努力的,以後如果真的比較經濟許可,

我們再養一隻好嗎?

p.s.弟弟、寶貝和我的家人,這段時間對不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