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0 20:23:15Hayashi Yumi

[ K ]生者


時間點:TV動畫後 劇場版前


一如既往的酒吧HOMRA。不,已經不能說是一如既往了吧?即使是相同的吧台、相同的高腳椅、相同的酒櫃、相同的木製材質、相同的家具擺放。

原本會第一個衝進來,大喊著"尊哥早!草薙哥和十束哥也早!!"的矮小滑板少年、在少年之後跌跌撞撞推開店門,總是喊著"八田哥!等一下啦!"的金髮胖子、戴著棒球帽,會把麻煩事攬在自己身上的少年、討厭這樣的棒球帽少年卻總是放不下他的氣量狹小的男子、常常撿些有的沒的回來養,還差點害死十束的男子、被這個男子撿回來自稱是狗的少年,只要看見那個金髮的、和善的、總是笑著說"沒事、沒事~總會有辦法"的男子,都會自動圍上前去。

接著,姍姍來遲的,大家的王。

以及這個男人堆中僅有的女性,大家的小公主。

這個HOMRA酒吧,曾經是這麼吵鬧卻又溫馨。曾經。

' 什麼啊我...居然開始感傷了嗎...? '

草薙出雲撐著吧台,邊抽著菸邊苦笑。

出神出了一段時間後突然感覺,自己襯衫的袖子被拉了拉,他這才注意到,銀髮的小女孩已經自己爬上了對她的身高而言有點勉強的高腳椅。

他總是第一眼就能發現她的。但今天沒有。

"怎麼了,安娜?"

用著一貫的語氣,試圖想要隱藏些什麼,但一看見小女孩的臉,他就知道沒用的。

安娜總是最早察覺真相的那一個。總是。

此刻的安娜雖然面無表情,但他不覺得她會沒事叫住自己。果然,她在小女孩的紫紅色眼瞳中,找到了擔憂、寂寞、少許的恐懼,以及,一個試圖隱藏自己情緒卻不成功的...自己。

沒有移開拉著他袖口的手,她反而抓得更緊,像是害怕失去什麼。

"不要消失。"

他愣住了。隨即露出了然的表情,一把撐起努力從吧台另一邊伸手到這一邊的小女孩,將她抱到吧台上坐著,他少見的抱緊小女孩瘦小的身軀。



櫛名安娜知道,草薙出雲不是個會輕易示弱的男人。但是那個出雲,現在緊緊抱著自己的那雙手,好像和以前不太一樣了。她看不見什麼東西,只是她眼前的紅色和一直以來的,已經不一樣了。好像少了一些溫暖、少了一些確信。

'出雲的紅色...我也很喜歡...還有多多良的也是...和尊在一起的時候...很漂亮...三個人的...'

多多良在她生日前一天被槍殺,事發後出雲本人和美咲去接他。從學生時代就認識的尊,從單純的朋友到赤王,從純粹到逐漸崩毀到逝去。

她知道失去多多良和尊的大家有多傷心,但出雲卻一直表現得像個沒事人兒似的。

根本不是。

出雲一定、一定是最痛苦的吧。

"騙子。"

雖然像是譴責,她卻把一隻手覆上他的腦袋。像是疼愛孩子的母親一般。

"哈哈...又被我們的公主罵了呢..."





-分隔線-
最近不小心很喜歡出雲跟安娜的相處模式...
雖然我知道安娜心裡只有尊哥 出雲跟世理姊姊是舊識
可是世理姊姊心裡只有宗像啊= =
我沒有要處理成CP的意思真的!!!(跪
但是我要承認看完劇場版不小心又被萌到了!!(打飛
說到劇場版
不得不說人妖長的好美狗朗也好美ˊˇˋ
女角們顏面何在啊你們這群男人!!!
伏見這次居然沒有叫MI~SA~KI~我好驚訝OAO
尊哥和多多良您們過的真心愜意啊!!
草薙哥點菸爆火焰真的好帥///
鎌本你怎麼會這麼可憐!!你不是瘦了嗎?!!!(沒有相關性吧
八田你也實在是廢過頭了要是鎌本沒衝回來你打算怎麼辦!!!(指
宗像室長您感覺相當喜歡忍者XD一直在跟伏見糾結這個問題XDD
每次都覺得自己是個對角色有愛但對劇情沒愛的人這樣感覺是不是很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