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23:05:53烏龍茶

就甘心,For Alice(my baby)

看好

Alice:
電腦是冰冷的東西
鍵盤敲不出我致熱的感情
不過還是你會愛上我給你的信…

邱逸琳,是你讓我了解朋友是什麼
我們相處模式不一樣
愛的東西卻像的誇張
個性幾乎是一模一樣

有話直說是你我的個性
拐彎抹角麻煩死了 別人也不一定聽的懂
還需要怕去傷到別人?
實在不需要

不爽翻臉是我們的習慣
幹麻,我不爽是我們家的事
不用怕別人看見
看見了又怎樣
要殺了我嗎?

補習英文?不用了,我們考完托福了
托易也是 更別說脫衣服了!!
偶而用英文聊聊天,看看英文書
是興趣
要加強?抱歉,現在護理太累

男人?對你來說是狗屁
有人疼就好
愛人太累
現在我也知道!
我傻到現在才懂
而原本早就知道的你卻又被傷了一次
ㄟ..邱逸琳,我真的很愛你你知不知道.陳馥
還有 你是有沒有休息?

Jessica:
你害我哭笑不得
前面都打轉的淚水
後面要笑死我
我回到家就睡覺了
等等要繼續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