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21:38:45ヾ__ 沉思 ܤ

ヾ__ 星期六 好玩 ܤ

星期六帶曉融來南崁玩

噢ˋ

我真的是腦殘欸ˊˋ

搭到南崁的校車

我可以搭到大竹去XD

哈哈

第一天跟曉融去玩

就帶她帶到迷路

哈哈 超刺激的

還好校車上有東東學長

還有好心的學長姐

哈哈

不然我們就要睡在大竹的路邊了XDD

然後我們就去找邱瑋倫

超屌

曉融跟他也不過第二次見面

熟的勒XD

還有小飛飛

根本就不認識

我們還可以特地把他從內壢call來南崁

哈哈XDD

友情無遠弗屆˙˙”

育達跟新興的學生

怎麼會這麼莫名奇妙XDDD

哈哈

然後阿

我們先繞去南中打球

後來去婦幼館那邊等小飛飛

然後四個人再一起去吃八方雲集

哈哈

吃完我們就殺到台茂去玩

一路上

我們連續遇到三個外國人將近五次欸

第一次是我先打招呼

後來

又莫名奇妙的遇見

然後我又跟他們打招呼

結果我們就打賭

如果再遇到他們

我就自己臉皮厚一點 再打一次招呼

哈哈  話說完沒多久  就遇到了欸XD

這是什麼世界?

不過  我真的有跟他們說"HELLO"唷!!

哈哈

後來遇到的時候 

他們也自己主動跟我打招呼欸

奇妙的緣分XDD
好HIGH好HIGH

下次下次

再一起出去玩

跟不熟的人 一下就混熟了XD

刺激刺激

好玩好玩

哈哈




上一篇:ヾ__ 最近芽 ܤ

下一篇:ヾ__ 天線寶寶 ܤ

★ 榆丸﹋ 2007-10-20 22:50:58

好..好...好像很好玩似的 ...

好想參加>< 不過如果我加勁去的話...

可能是最突出ㄉ一個吧 呵呵 =ˇ=

版主回應
哈哈

可以一起來玩阿XD

最突出?

哈哈XD

身高最突出嗎?

真的真的 高個兒妞˙ˇ˙

改天一起出去玩XD
2007-10-21 00:3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