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02:15:07【彬】§ " 少爺"§

心事有誰知!有苦自己知!

每一個晚上.....我的心裡都有數不完的心事!

可以要我每一個晚上都害怕的過!!但你知道我是的真很愛你!

情是什麼....愛是何物!

聽到哪傷心的歌令我想起哪個可愛的你.....可惜你不知道!!!

不想自己在沉迷下去........可怕的你是多的狠心!!

前路不知可去......前途更不用提!!!朋友令我心淡!!兄弟令我感動!

親人令我落下眼淚!!親愛的媽媽!!!對不起!!死是否真的可怕!不知何時我有

一種死的感覺.......身上的傷痕令我忘不掉.....我更不想忘記!!

心不知在想什麼....只想令自己不想在想起什麼......你知道我過得

真的好痛苦嗎??

麻醉自己......過去了的事別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