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4 23:33:17無楚

沈默之聲

圖:逆光的狼尾草

沈默之聲


當他們攻擊、霸占立法院時
我沈默

當他們恐嚇勒贖國家時
我沈默

當他們綁架國家決策時
我沈默

當他們告洋狀毀壞國家時
我沈默

當他們暴行霸占國會時
我沈默

當他們禁止行政院長進入立法院時
我沈默

當他們當眾羞辱行政院長在立法院外時
我沈默

當他們熱烈邀請日本人媒體進入立法院時
我沈默

當他們逢迎日本帝國大喇喇進關時
我沈默

當他們甘願做日本走狗時
我沈默

當他們攻擊霸占行政院時
我沈默

當他們勒索總統下台時
我沈默

當他們脅迫包圍立法委員服務處時
我沈默

當他們脅迫包圍反對人士時
我沈默

當他們要脅新聞自由的電視臺時
我沈默

當白狼來了,他們要求警察強力保護小孬孬時
我沈默

當白狼走了,他們馬上抵毀警察暴力時
我沈默

當他們路過包圍警察局時
我沈默

當他們路過脅迫警察分局長下台時
我沈默

當他們脅迫包圍新聞的言論自由時
我沈默

當他們追打包圍阻礙新聞記者時
我沈默

當他們的政黨有雙重標準時
我沈默

當他們的政黨可以違法亂紀時
我沈默

當他們的政黨可以助紂為虐時
我沈默

當他們的政黨干預司法時
我沈默

當他們的政黨高呼造反有理,學生無罪時
我沈默

當他們的政黨媒體美化必要之惡時
我沈默

當他們的政黨維護暴民的綠衛兵時
我沈默

當他們的政黨變成會吠的看門狗時
我沈默,微笑

當他們的政黨正名是門神,而不是會吠的看門狗時
我沈默,大笑

當他們的媒體鼓吹暴力的合理化時
我沈默

當他們的媒體扭曲新聞自由的真相時
我沈默

當他們的媒體隱藏真相時
我沈默

當他們的媒體口口聲聲說追求真相的假相時
我沈默

當他們的媒體視法制觀念為糞土時
我沈默

當他們的政黨媒體唯恐天下不亂時
我沈默

當他們的政黨媒體只追求自己的言論自由時
我沈默

當他們的政黨媒體只注意自己的新聞價值時
我沈默

當他們的政黨媒體只在乎自己所謂的民主價值時
我沈默

當他們脅迫反對聲音的言論自由時
我沈默

當他們脅迫反對別人的民主法治時
我沈默

當他們脅迫不同立場的人時
我沈默

當他們目無法紀無法無天時
我沈默

當他們組織學生犯法時
我沈默

當他們實現暴力一言堂時
我沈默

當他們獨佔鼇頭獨裁時
我沈默

當他們的政黨媒體根本在造反時
我沈默


我沈默
只是
憑一己之力,無力可回天

我沈默
伴著沈默大眾的
沈默

不沈默
在法治的國家裡
又能如何

在法治的國家裡
不能揭竿而起
以暴制暴的反制行為

不沈默
又能如何

看見
邪永勝正

國家
公權力
被他們的政黨學生媒體
玩弄在手掌心

國家的公權力
卻對他們的違法行為
莫可奈何

不沈默
又能如何

問天下
什麼時候
可以
不沈默

不受
假民主自由的暴力威脅

走在
真正的民主
法治
自由的大道裡


 

阿楨 2014-09-07 08:11:17

自由與腥聞:全都要8/24

台灣媒體全多變霉體
難怪
台灣新聞全多變腥聞
旣然新聞自由了
當然可自由造假
不然自由叫假嗎

屍哲在繞口令吧
更怪的是
台人整天罵霉體
給他新聞
不看而要看腥聞
尢其網路綠衛兵
造假有理
造謠無罪

人家有【鄉民邏輯】:
凡民多氓 網民更迷惘
故比群眾(氓)更易盲動
動輒以正義化身自居
其實是多數霸凌霸權
同是激進民粹份子
但比電視名嘴可惡
酩嘴已是台灣公害
網路名嘴匿民在網中
變成無所不罵的網氓
更可悲的是二者共犯
成為台灣命運共犯體
不像中共管制媒體而沒重蹈:
在網路匿名的鄉民噴子糞青之噴糞下
全球霉體多腐敗成不能吃的「三民自」

管制媒體是他律
不如德國的自律

問題是
人家德意志有堅強的意志
台呆歹則是形音義一家人
呆到不知新聞自由之真諦
歹到自由造假造謠和造孽
http://mypaper.pchome.com.tw/souj/post/1330083012

版主回應
不同的媒體
有著不同的選擇性報導
有著不同的選擇性自由
細看,綠霉不也像老蔣時代一樣
管制新聞自由
對自己人只報喜不報憂
對敵對的人,只報憂永不報喜
造謠抹黑你又奈他何

中秋節快樂
2014-09-07 22:59:58
皮 厚 2014-04-20 22:44:40

人間生來多愁善感
生活總不滿
處處尋過往
再造真否分享
內心深處可曾坦然
何嘗幾多顧盼
依舊多少悵惘...
無須再多作張望。

晚安安~

版主回應
世界人口暴漲
生活需求無度
善意的背叛
喚起
人性本惡的根源
喚醒
亂世的起源
一場
難解難分的愁悵
尋找出處

晚安
2014-04-21 23:38:21
(悄悄話) 2014-04-19 14:2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