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09:14:50,, Kayla°

渴望..

渴望..

想要更多 失去更多

更愛一個人 卻更冷靜的一個人


沉默的空氣 看不出 人的心有多寂寞

最討厭的事  當你想抓住 這個人時候  他卻在你面前變了樣

讓你抓不住


當你不想去在乎那麼多時候   他就會默默去關心妳

讓你不知道 他的位子 是要增加還是減少

怕自己受傷 所以矇住眼睛看不到


說真的  我真怕  你問我   我真的快樂嘛..


我..  不知道 要回答什麼




懂嗎

我喜歡什麼 愛你什麼..  我想 .. 沒有任何原因 比上我愛你的來的真實

雖然比之前還要失望 .. 但我蒙上眼睛當做沒看到


卻渴望..   卻羨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