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22:21:31晴海達也

靜靜的.看著天空

靜靜的 演唱:庾澄慶

空氣裡躲著什麼
有點浪漫的心動
站在你身邊
這一切都很寬闊

我還在等著你靜靜的愛我
只要有你陪我靜靜的就足夠
你也在等著我靜靜的溫柔
就這樣手牽手靜靜的看著天空

永遠要記得那天彼此許下的承諾
瞬間點亮的火花是我們的擁有

我還再等著你靜靜的溫柔
就這樣手牽手靜靜的看著天空
靜靜的手牽手是最簡單的夢
--------------------------------------
今天
一個人
很想靜一靜
開著車
往北海岸跑
坐在海岸上
靜靜的
享受寧靜
自己的空間
不受世俗的干擾
放空自己
也讓自己的情緒
整個釋放

好久好久
沒放聲大哭了吧
好久好久
沒有好好為自己想想了
好久好久
曾經的曾經
好久好久
已經隨風而逝

走了
倦了
累了
閉上眼
釋放自己的情緒吧
別再壓抑自己了
騙得了別人
自己的情況
你自己最清楚了

也好
一個釋放
讓自已
好過些吧

靜靜的
傻傻的
望著海面
問自己
你好嘛?


我.很不好
剩下七天在FMC的日子
還是要
偽裝自己
表面堅強
內心卻.脆弱到不行
討厭這樣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