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3 13:33:25pipian

Thorneside Train Station (05Mar2006)

今天, 做了seven事兩則

一大早到Brisbane Airport送James機
他終於要回台灣醫他的病了
坐bus轉train時, 因為自己太seven, 買貴了車票
SHIT!

回程時, 原打算在Brisbane City轉not express train到Sunnybank會合蕊蕊跟安安
明明看清楚platform no.
明明認為自己上了Beenleigh train
誰知……
火車離開City沒多久, 便發覺suburb名字越來越陌生
但心想沒可能上錯車的
明明看得很清楚
可惜, 我是seven的
竟然上了Cleverland train, 在往我也不知在哪裡的地方進發
終於, 現在, 我在Thorneside train station等往City的火車
又回去了
告知蕊跟安
安安說我正身處Gold Coast哩!
噢!我回家了!
Damn!!!

好seven呀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