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5 02:45:01Samuel

多此一舉









有按摩券真便利
我是忙碌鬼但我沒有忘記你 你一直在我心中陪我玩遊戲
當我說我怎樣怎樣的時候
你就會回我你也會怎樣怎樣
話會突然變很多
而且多隱喻
隱喻中帶有嘲諷意味
屢試不爽
我雖然知道你的用意
但是卻無法說些什麼
但是這次我卻回了一句說

我對你也是
雖然你可能覺得不是如此

然後我就離線了
後來我哭了一小下
是在桌鐘前面
還不忘計時
是兩分多一點點
對於為什麼彼此欺騙
我卻不能圓融的告知百態
只能在下次見到你的時候打個照面
或是等你下一封親愛的或寶貝的開頭簡訊
寒喧一寒喧
然後驚人的手機帳單會擺在我面前
對我說
毆寶貝你真是多此一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