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4 22:20:30我是五香,乖乖寶貝蛋

五香調味料:乖乖日誌◎﹞﹞當你不在忙,當我有時間 ﹡呼8/16

放假其實不好過= =

因為要忙的事情很多 還有好多事情都沒有做完

然後寶貝蛋也很忙 他一直說他很多作業

ㄞ 要考試了馬ˇ 要基測ㄌ 阿密陀佛 寶貝蛋小鬼加油巴

在家= = 被我家底底吵翻天 去ㄚ罵家 還是一堆小鬼兵團在吵

ㄡ買尬 小孩是很可愛拉 不過,ㄜˋㄚ◎﹏◎

吵死人的時候真ㄉ要暈了 ㄦ且當他悶一起撲上來叫》姊姊,你看你看

這時候你還不得不看,你不看,旁邊就有人流露ㄞ怨的表情

好像你做了多大ㄉ錯事,小鬼兵團太太太ˋˋ可怕ㄌ

好想上課ㄛ 至少可以打發時間咩

一@一"我都把娛樂玩完了,太陽都還沒下山

趕快長大拉 煩ㄟ 怎 ㄇ 還 ㄅ 快 點 1 8 歲 呢

︼///●///︼怎ㄇ時間過ㄉ那麼慢ˋˋ。。。

....大家都好忙ㄛ....

我現在最想做的事情,居然是》散步﹑= =

不過...北鼻蛋好像沒有時間...........

好討厭ˋ= =

他考完又換我勒。。。

在一年 當你不在忙 ,當我有時間﹡